關於大和

  • 「職人匠心一磚一瓦」

    1998年大和建設機構誕生,由何溪明董事長帶領機構內「大和開發建設」、「大英營造」、「明和建設」、「榮和建設」、「宇和建設」、「美和廣告」公司,完成超過30個建築個案。

    「用心關懷、珍惜所託」是我們的初心,每一建案從土地開發、建築規劃設計、營造興建、企劃銷售至交屋售服,全面由大和建設機構團隊服務,控管品質,注入職人匠心於每個規劃中,精心擘畫出的建築生命。

  • 「創造家與空間的共好連結」

    安居是你的夢想,也是我的責任。大和建設機構打造安心的建物,創造舒適的生活空間,同時站在購屋者角度換位思考,蘊育規劃出情感流動的人性化建築空間。

    2021年,大和建設機構再進化,我們承襲20餘年經驗,刻劃人性化建築空間,更琢磨於設備建材精選,將採用業界高規格之隔音地墊設計,從大門口到房間,都是高品質的堅持,淬鍊而成的居心地。

  • 「精緻服務,締造美好生活」

    大和建設機構本著「用心關懷、珍惜所託」理念,特別在客戶售後服務領域推出「修繕家」APP系統,使客戶能夠利用智慧工具即時反應房屋狀況,並安排客戶即時線上預約查勘、修繕等服務,讓大和專業團隊充分處理客戶所報修的每一個項目。

  • 「何溪明優秀清寒獎助學金」

    2013年,大和何溪明優秀清寒獎助學金成立。

    何溪明董事長一路上見聞許多與自己一樣曾經和命運拼搏的孩子,設立獎學金成為弱勢學子堅強後盾,不遺餘力地幫助學子們,透過教育培養專業能力、翻轉命運,更期許他們能成為一隅之光,帶著陽光灑落各個角落。

  • 「身體力行 回饋社會」

    每季-育幼院志工活動,帶領助學金學生擔任志工。

    每年

    1. 歲末關懷物資發放活動,與區公所配合於年前發放物資給弱勢家庭。
    2. 拍攝1部真人實事公益微電影,藉由身邊的故事激勵社會。
    3. 舉辦大和奬微電影及劇本徵選,期許大眾細膩體會身邊最美麗的風景,記錄下台灣最美的人、事、物,將存在於社會的愛散播給大眾,從珍惜、知足、進而讓「愛.傳承」。
    4. 成立大和棒球隊,鼓勵健康運動的發展。
    5. 舉辦大和盃高中棒球聯誼賽,支持學生的棒球夢。

    不定期-專家學者人生講座。

 

組織架構